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童年記事

        童年是什麼?童年,我認為是對任何事都感到好奇或則沒有壓力的過日子。我的童年是怎麼過的呢?其實我的童年只是看電視、陪妹妹玩遊戲,偶爾爸媽也會帶我們出去玩,除了爸媽帶我們出去玩以外,我每天都待在家裡,每天重覆著看電視、玩遊戲,幾乎都沒有做其他事情。當我開始覺得無聊時,有人叫我去教會,我才沒有再過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童年我覺得最好的事是沒有壓力,不用寫考試券,也沒有功課,整天玩來玩去的。我覺得最不好的事是不能到處亂跑,得先跟媽媽說好,可是不能跑的太遠,為什麼不能跑太遠?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因為怕我不見。如果能從來,我希望媽媽可以讓我學木吉他,因為我超想學吉他的。

        心得:雖然我們不能一直待在童年,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但我們能把生活變的活潑一點,這樣我們就不用一直想念著童年的快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