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鐘錶店

鐘錶店:


老闆正坐在店的外面,看起來好像很輕鬆的樣子

老闆所用的工具

除了桌子上有時鐘以外,連牆壁上也有

法國的時鐘,用裡面的球來當電池(鐘錶店裡面最古老的,有三百多年)。

日本的時鐘!

這也是法國所做的
1866年所做的,已經有一百多年了
延伸閱讀:點台灣
心得:
       去鐘錶行時,剛好看到鐘表行老闆正坐在店門口,我就去問老闆說:老闆,我可以拍照嗎?老闆親切的說:可以!而且他還介紹一些比較古老的、奇特的時鐘給我看,他還告訴我這些時鐘要這麼做,它才會動。
        老闆跟我介紹完後,我又問了一些問題,我想老闆會不會有點不耐煩了,但老闆卻還是用親切的態度跟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