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騎腳踏車的感覺

  騎腳踏車,都可以騎來騎去,就會覺得好自由喔。如果是給家人載的話~ 想去哪裡都要問一下,有時還不能去你想要的地方呢!

  第一次自己騎腳踏車去教會時,我覺得好累喔!應該是平常沒有騎過這麼長的距離吧,後來,慢慢習慣了。            
  騎腳踏車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安全,如果你已經清楚交通安全的法則後,以後騎腳踏車就不會像下面的例子一樣了。
  以前我問我媽媽:可不可以騎腳踏車去教會?    媽媽:要跟妹妹(意思是可以)。有一回,我、妹妹、秀蓮(妹妹的朋友)一起騎腳踏車去教會,卻下起雨來,我們還是騎腳踏車去。可是到了一個轉彎的地方,妹妹和留連一起轉彎時,突然撞在一起,妹妹沒有摔倒,可是留連卻摔倒了!那時候我剛好有看到,馬上把腳踏車放好去把留連的車放在安全的地方,因為它的腳有受傷,所以我載留連到教會後再去牽她得車。回教會後,我本想要找電慈陪我去牽車,可是我想她可能不會陪我。我就去找蘋果陪我。回來後,我去樓上看留連有沒有怎樣,幸好她的腳沒有很嚴重。
                資料引用: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