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童年往事

        小時候我每天都可以睡到快中午,下午可以看電視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所以我小時後長的胖了一點!

        有一次我睡到一半,我媽媽叫我起來要我去幼稚園,就這樣我每天都不能睡的很晚,也不能從下午看電視看到晚上。
        過幾天,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而且她們的興趣、專長都不一樣,上畫畫課時,我都會去看一位很會畫畫的女生的畫,然後再學她畫的;還有一個是每天都會帶一大堆玩具來的人,可是他只有帶來,都沒有拿出來玩;現在跟我讀一樣學校的楊桃,在幼稚園時,是一個音樂很好的人(現在也是);還有一位是喜歡捉弄我的男生;還有一位是學姊,我覺得他很高,而且很大方,他就是啞咪!
            現在我認識了更多的人,但幼稚園的朋友現在只有幾位朋友跟我同班,但是還有一些朋友現在已經沒有聯絡了希望可以在見面。也希望以後能認識更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