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新挑戰

         我的新挑戰是不要怕狗,因為以前我幫我媽媽買醬油,要回去時,有一隻黑狗跑過來,我很快的跑,停下來時哪隻狗已經沒有追我了,但是我的腳還是在抖,從此以後我就很怕狗了。我妹妹曾經被狗咬,現在卻不怕狗。

         五年級時,有一隻狗來到學校,那隻狗沒受過訓練,但牠很會幫忙顧校(學校),也不會傷害學校的人,大家幫牠取一個名子,叫小黃,但是我還是會怕牠。
現在我啊公住的家前面有一隻黑狗,他跟小黃一樣,會顧啊公家,也不會傷害人,但是,像我會怕狗的人要怎麼辦?如果要去啊公家要怎麼進去?
        每個地方大部分的有狗,像我,怕狗的人要怎麼再有狗的地方生活?所以我現在要面對的是如何跟狗相處計畫!第一步:是先摸小黃、第二步:靠近啊公家的黑狗,這樣我就可以在跟其他狗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