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下課十分鐘

        下課鐘聲響時,班上的人都拿著球衝出去玩,我們玩的遊戲有樂樂棒、傳球、籃球........等球類育動,講到籃球,不是只有男生會玩籃球,我們女生也是會玩籃球的,班上幾乎每一個人都會玩籃球。樂樂棒現在是女生玩的遊戲,不要以為女生玩樂樂棒很爛喔,女生有些人打出去的球,男生都沒有接到。

        不是有句話是這樣講的嗎!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 ,這是在形容我班上的人,但是遇到體育課又變成一條龍,下課我們以導彈般的速度去球場;上課則是以蝸牛般的速度進教室。
        有一次下課,我們玩樂樂棒,有一位老師剛好沒有事就跟我們一起玩,每當老師要從二纍到三纍時,我都會讓老師出局,因為打者都會打三纍所以我可以馬上把老師給出局。幸好那時候有一位女生沒有玩,因為她球亂丟、而且很霸道,所以他如果有玩,我就會去玩別的遊戲。
        雖然下課只有十分鐘但是我們都玩的很高興,我覺得玩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跟哪一個人玩才重要。 如果你是跟你不喜歡的人玩,你會覺得很好玩嗎?還是跟你的朋友玩,比較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