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成果發表會

        12/16晚上是成果發表會,表演的節目有吉他、邦笛、直笛、鋼琴和舞蹈.......等,我和電電慈除了要每天練習要表演的節目外,還要畫海報,星期三要貼在德馨宮,星期二晚上我們去教會畫圖,但是有人在那邊鬧我們,所以讓我們的進度變的更慢,星期三老師看到我們的海報沒畫完是有點生氣,但這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電電慈忘記帶粉蠟筆了(學校的)讓老師變的很生氣,就叫我們去扣分,但幸好電電慈拿的不是圖畫紙,不然扣的分會變的越多。
        我和電電慈畫的(還沒塗色的海報)!


圖片

圖片

        塗顏色後的海報!
 圖片
        班上一位男生畫的(自己畫的)!
圖片

        當天晚上,我、電電慈、啞鈴、楊桃、蚊子,這五個六年級的女生是表演舞蹈的,在表演的時候,電電慈友一個動作跳錯,但是並沒有到引響我們整個的表演,舞蹈是我們練最久的節目,想要練習其他的表演時,都只能練一下子而已,所以我的吉他彈的有點亂,直笛則是沒有全部被起來,因為老師是在星期一講的,而且我們還要練別的節目,所以直笛也是很亂,只有舞蹈表演的比較好。
        如果下次還有成果發表會,我一定要想一下什麼時候練什麼,不然又要像這次的一樣,要表演的節目只有一個不錯,其他的都亂七八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