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我的週末假期

        我的週末假期只能去一個地方就是教會,有時也會去別的地方。星期六早上是去教會補習這是不會改變的,下午是待在家裡做家事或去教會或則是去爸爸朋友的家學樂器等等;晚上則是去教會練歌、練陶笛如果有剩下的時間我們就會玩遊戲,星期日早上是做禮拜,這也是不會改變的,除非有別的事,下午也是去教會寫文章文章寫完後無聊幾分鐘~牧師就帶我們去運動,有時去菁中打球或是騎腳踏車。

        12/11星期六晚上練完歌和陶笛後,還有時間,牧師就讓我們玩遊戲,遊戲名稱是小姐請你給我背(台語)分三回合,每組都有兩個強壯的男生,第一回合是男生背自己那組的女生,比完後我這組是最快的所以第一回是第一組獲勝,第二回的遊戲規則是第一組的背第二組的;第二組的背第一組的,第一組的胖胖要背第二組的女生時,他們都在拖時間,我跟電電慈說:等一下換第二組背我們這組時我們也給他們拖時間,換第二組背我們這組,剩下我和電電慈時我們就在那邊拖時間完後,我們這組又獲勝了;第三回是男生背女生,女生背男生,我們這組男生背女生後,換女生背男生時,我們先抬比較輕的吳郭魚,再抬超級無敵重的胖胖,但是這個胖胖實在太重了,我們這組全部的女生去抬也抬不動,抬完後,這回是我們輸了,但是很好玩。
        以前我都可以睡的很晚,但是現在要去教會最晚只能睡到八點,但是我變的更快樂了,不用每天看電視從早上看到晚上,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有趣,希望以後能像現在一樣過著有趣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