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聖誕禮物

        上禮拜吉他老師要我們每個人準備一個禮物,來做交換,這種遊戲叫做交換禮物。
21日(二)那天有兩位因為有事情所以先回去,就這樣剩下我、電電慈、楊桃和老師交換禮物。交換禮物的規則是用抽籤,抽到誰的那個禮物就是她的,而我抽的禮物是一個風鈴和用拼拼豆豆做的小太陽,這個很可愛的禮物是電電慈準備的,電電慈抽到的是書籤,而且這個書籤是準備的人自己做的,而這個人是........請自己問電電慈吧!交換禮物是我們第一次玩的,感覺還不錯,吉他社的交換禮物也是第一次。
        電電慈的禮物雖然很好,但是我希望別人能送我水彩用品,因為我的水彩快用完了。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就是資訊檢測,因為我是以100分高飛通過的。
        以前的聖誕禮物都是教會送的,但是今年不只收到教會的禮物,還收到朋友自己做的禮物而且很可愛。希望以後還可以在收到朋友自己用心做的禮物,除了聖誕節收到別人的禮物外,在別的節日裡也可以收到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