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我與電腦

        以前我很喜歡玩電腦,都叫牧師帶我玩風之谷,晚上玩一個小時多,下午也是,不想與電腦分開,  但這只持續兩年而已,因為我的眼睛慢慢近視,我認為是電腦讓我近視的,我就不玩電腦,持續了幾個月,但是不可能永遠不使用電腦。

        11月初社會老師說:上課的時候要上去電腦教室上!就這樣每次上去電腦教室時,老師都會給我們一些時間玩遊戲,才開始上課。而我這種已經持續不玩電腦幾個月的人,我要怎麼用電腦?現在上社會課時,玩些小遊戲或看部落格,才不會變成以前的電腦狂,但如果玩太久,眼睛就會痛。
        電腦主要的用途雖然不是遊戲,但是有很多人每天都再玩電腦遊戲,不會用它來找資料,還有些人到學校之後跟別人聊電腦遊戲的事。我有一個非常好又真實的例子:電電慈喜歡玩電腦,三下時(國小三年級下學期),參加吉他社,三~六年級級她學的不好,吉他老師要楊桃教她,但星期六、日楊桃不能教她,我和電電慈商量什麼時候教她,不然又要被老師罵了。 星期六下午要教電電慈時,電電慈皺著眉頭不說話的進電腦教室。我問你向她這樣,上吉他課時,到底會不會被老師罵呢?
        雖難我不喜歡電腦,但是有需要時還是得用上電腦,所以電腦是我永遠的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