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最可怕的事

        如果你問別人︰最可怕的事是什麼?大部分的人一定會說:看到鬼!或是考試考的很低分之類的。

        我認為最可怕的事是爸媽把我關在家裡,因為,我又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把我關在家裡?有時不只是這樣,還要我看書,但是我不喜歡看書,如果真的要看書的話,我只會看英語課本而已,如果看其他的書,我有可能會睡著,做家事和看書如果要我選一個我寧願選做家事也不要看書。
       最最可怕的事是我的朋友不喜歡我,因為我常計較一些小事,所以常常會讓我和朋友發生些爭執,雖然我不想要這樣的對朋友,但我已經做了讓朋友生氣的事了,所以我要計較事以前,要先想一下這件事是小事還是大事再來計較,才不會在跟朋友發生不必要炒的事。
        如果我看到鬼的話,我不會害怕啦(不會太害怕),反而覺得很稀奇。昨天晚上牧師講的一些真實鬼故事讓電電慈嚇的連去廁所都要三個人去,讓我看到電電慈害怕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