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我的寒假計畫 2.寒假計畫

        還沒放寒假老師就把寒假作業拿給我們,我們一拿到寒假作業就趕快的把簡單的題目寫完,這次的寒假作業我認為很多,因為作業有數學考卷五張看起來很簡單,寫下來卻很難。閱讀 老師給我們的書,在寫在紙上。還有閱讀一本書在把答案寫在題目上的(  )。

        本來以為寒假可以輕鬆的過,但是老師說有五天要我們來學校上作文營,班上的每一個人都用不高興的表情想說一個禮拜的玩樂泡湯了。
        寒假時我最想做的事是想想看要怎麼整電電慈,但是電電慈太容易被嚇到了,所以我每天下玩電電慈以後再去做別的有趣的事,如果我的堂哥、堂姐有回來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和他們的時間,因為他們只來一天,有節日時他們也有回來,但去年他們只有來一次而已,所以我一定要珍惜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