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我在常玩的線上遊戲

我最常玩的遊戲是facebook!

因為以前我媽媽的同事,有玩facebook,所以我媽媽也開始玩了起來,到最後我們就沒有再玩facebook了!但是,不知道是怎麼樣,班上現在有很多人在玩facebook,我也開始玩,最常玩的應該是開心水族箱,水族箱雖然比現實世界養魚的方法,簡單多了,但我們還是得謂魚。開心農場也一樣,雖然農作物長比較快,雖然我們不用到大太陽下曬太陽,雖然我們不用一天到晚都待在田裡,雖然我們不用用很多方法把害蟲趕走,但我們還是要每天上去一次,看看農作物能不能收割,就像農夫一樣,一天最少去一次看看田裡的情況,所以,我覺得facebook,雖然只是一個線上遊戲,但它能讓我們體驗一下農夫在田裡工作的辛苦。而且facebook也能讓你跟朋友聊天,就算畢業後沒有見到面,也可以facebook來聊天,第一次用到這麼好用又好玩的線上遊戲,這個遊戲真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