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羊舍

         菁寮國小還有羊舍,羊舍裡面的動物,差不多都是平常見的到的豬、鴨子、兔子(以前有,可是被狗咬死了)還有羊,羊雖然不會太恐怖,但公羊脾氣不好,所以沒有很多人喜歡公羊,豬和鴨子都在羊舍裡面,公羊雖然在外面,但以防萬一,再公羊的脖子上用上了繩子,母羊和小羊都在外面閒晃,有時還會到校園外吃草,但母羊不會傷害人。

         去年,因為羊舍附近都有塑膠袋,所以羊兒會把它和草一起吃下去,以前就有一隻因為吃了太多塑膠的東西,所以就往生了。有一回,我和朋友一起去羊舍時,發現公羊正在吃塑膠袋,電電慈(我的朋友)不顧危險的跑去公羊那裡,把牠正在吃的塑膠袋拉出來,我和吳郭魚(女)站在一旁不敢去幫忙,因為怕牠會用羊角撞我們,等電電慈把塑膠袋拉出來以後,公羊還是繼續吃草,幸好公羊沒有生氣。

公羊被繩子用住

        以前還有辦一個繪畫社區的畫畫比賽,再這個比賽中我和電電慈、吳郭魚,一起去畫羊舍,到最後我和電電慈的作品都得到佳!
這是我畫的。

電電磁的作品。

2 則留言:

  1. 好呀~
    把你的拍的那麼美
    卻把我的拍的那麼模糊=="

    回覆刪除
  2. 其實那時候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救羊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