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比賽當天~ ~

        比賽當天,我在組裝的部分得到第二名(跟去年的一樣),在拆的時候,因為我的用螺絲起子前面太細了,螺絲都轉不開,我就死也不放棄的繼續轉啊轉,但還是轉 不開,只好叫評審幫我用鬆一點,去年跟今年都是因為螺絲起子的問題而沒有拿到名次;但我的數位設影卻得到「佳作」,我還以為我會第二名,唉,對自己的期望 太高,從天堂掉到地獄去了,可是這樣就不錯了,因為我還有進步的空間。今年去比賽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太緊張,我想應該是因為我達到我要的標準吧!

         到那邊(南投)我唯一煩惱的事情應該是「影像設計」吧!因為牧師說這次要比的是二十張照片給你,而你要把它重疊起來變成一張照片。在做的時候,我以為只有我不知道怎麼做,結果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做,都隨便做一做,結果胖胖居然得到第三名,真是幸運呀!
國小組先比賽
要開始了啊!電電慈,你又晃神了嗎?
你在看啥啊?
比賽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