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只要有練習就能成功

        第二次參加數碼寶貝展功夫;第二次參加拆卸組裝;第一次參加影像設計;第一次參加數位攝影;第二次參加部落格比賽,在第二次參加比賽時,都覺得比第 一次還要進步還要好,而且沒有退步也沒有進步,但還是很好,而且那種緊張、害怕的感覺也減少很多;而第一次參加比賽時,也不會太緊張、太害怕,反而希望明 年還可以再參加呢!

讓我學到這麼多東西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有了成就感也讓我的媽媽替我感到驕傲,還有,讓我知道:『如果要進步,就要有耐心、不斷練習還要認真』,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電電磁拆得到第二名、裝第三名
數位攝影我得到佳作算不錯了,因為我是裡面當中,最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