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腳踏『泥水』地

昨天放學時,一直在下雨,在二樓的我覺得只是下一下就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結果放學時,快要走到一樓時就已經開始在那邊擠了,那時覺得好奇怪,為啥會在那擠?原來 淹水了!大概是大家都沒帶雨傘吧。

我在那大概待了20二十幾分,心想:「會不會搭不到公車呀?」突然 就好像看到救世主一樣,有一個跟我一樣要搭公車的人,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撐傘?那時 我高興得差點跳起來(如果沒有很多人可能真的會跳起來)一開始我們本來想從另一邊的門走出去的,沒想到牆壁太高不能爬(因為我穿褲群),後來還是回到人山人海的地方找出口,到最後雖然有找到,但因為淹水又施工,讓原本清澈的雨水變成黃褐色的雨水,為了不讓鞋子溼掉,我們決定把鞋子脫掉,走的時候我怕滑倒一直叫他走慢一點,好不容易走到另一邊,也跟電磁他們見面後,就一起走去公車站,到那時發現公車在不到兩分鐘就要來了,趕快衝去買票。
上公車後,因為衣服在來的路上沒撐傘,所以衣服、褲裙和頭髮都溼掉了,坐在椅子上,超不舒服的,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隔天,老師問我們昨天誰有脫鞋子?老師跟我們說「他去搭火車時,那裡也有淹水,突然看到一隻頭是三角形的蛇在水面上游泳,還有淹水時,水溝上的髒水也不是會浮上來,這樣 你豈不是跟腳跌進水溝的意思一樣嗎?」仔細想一想,也真的耶!

我們那一棟


很恐怖吧


另一棟也淹的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