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會作夢通常是在你快要起床時,你的聽覺就已經聽到外界的聲音了,而那些聲音,會在你的腦海中,呈現一種不可思議的景象,那就是夢。

夢不可能全部都做你喜歡的,因為夢是一隻自由的麻雀,不會受到任何人的干擾,而自在的飛翔。有時飛到你喜歡的世界,有時飛到你不喜歡的世界,有時飛到你意想不到的世界去。
做了這麼多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場景有點青綠色的,像恐怖片一樣,只有我一個人,突然來了一個殭屍,一直追我,到最後我跟他有一個距離時,我拉了拉我的臉頰,不會痛結果殭屍追來了,我不知是哪裡來的勇氣,手揮了他一拳,那一刻,現實世界中的鬧鐘響起。醒來後,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有些夢是可以預知未來的,有些夢你會覺得很真好像是真的會發生,記得得很清楚。而有些你會在現實世界中,突然有一種曾經看過這畫面的感覺,但是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這些都是預知夢。
有些人喜歡做夢,但也有些人不喜歡做夢,因為他都做他不喜歡的夢。我覺得作夢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如果你可以在夢中變成你心目中十全十美的你,你一定會很希望下次可以繼續做這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