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心目中的完美者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讀書時,能不去想其他事情,把書裡的知識都讀進那小小的腦袋瓜裡。完的時候,能怒力的得讓自己融入在其中。這樣能讀好書又能盡情地大玩特玩的人,是我心目中的完美者。

想得簡單但實際上卻不這麼容易。讀書時,總會有其他雜七雜八的聲音在你周遭部斷出現,而你就會這些看似美味但裡面卻暗藏兇器的魚餌,把你這隻肥又大隻的魚兒,吊上岸。完的時候你可能會一邊踢球一邊想著:「功課還沒寫完!」、「我今天本來答應媽媽要做家事,回去一定會被挨罵的!」、「等一下要去不惜,鋼梯玩足球,全身臭臭的,怎麼辦?」常常因為這些瑣事,讓你無法跟大家一起享受在那其中的樂趣。
因為這些事情,讓你的生活不像是正常人的生活模式,而是像活死人一般的生活。
為甚哦有些人能像我想成為的人一樣,完的時候玩認真得讀?因為他們都有安培時間,神什後不書,什麼玩。這樣的安排,的確會讓你不怕再做什麼事實,想說我還有什麼是還沒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