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聖誕趴

音樂課老師要我們班準備聖誕節時表演的節日,我們班總共有五組,雖然只有五組,但我們實在是太熱情了,準備了九項表演,大部分都是唱歌。八組是唱歌,只有一組是演話劇,演戲劇的當然就是壓軸囉!本來只有一節音樂課要表演完的,不過這禮拜只表演了兩組因為喇叭有點秀逗,搞了二十幾分鐘才弄好。

我是演戲劇中的一個算比較重要的角色,這個人物人人都知道,叫做─小紅帽。不過因為是聖誕趴要演的,所以編這劇本的同學,把各個童話故事中的主角都挑出來,編成一個你從未看過的童話故事八點檔。而小紅帽則是被編成可愛但性格有點大叔化。
為了在聖誕趴中演出一個完美中的完美的話劇,大家約定在星期日去**國小的走廊排演。雖然有些人不住在新營,例如:我,但我們還是搭火車跟大家一同練習話劇。
因為我早上有事情所以得等到下午才能跟大家會和。但因為我不知道那間國小在哪裡,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等我同學帶我去。過了一個小時才到目的地,但大家差不多都已經要回家了,到最後只剩下一、兩個人留下來陪我一起揣摩這個可愛又有點大叔化的小紅帽。
雖然那天天氣刮著冷風,巴不得想讓我們停止練習,但我們還是練到4點多,大家才趕緊回到溫暖的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