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騎腳踏車的感覺!

騎腳踏車,都可以騎來騎去,就會覺得好自由喔。如果是給家人載的話~想去哪裡都要問一下。
第一次自己騎腳踏車去教會時,我覺得好累喔!後來,就慢慢的習慣~            
以前,有一次我問我媽媽:可不可以騎腳踏車去教會?    媽媽:要跟妹妹(意思是可以)。那天我、妹妹、秀蓮(妹妹的朋友)一起騎腳踏車去教會,卻下起雨來,我們還是騎腳踏車去。
可是到了一個轉彎的地方,妹妹和秀蓮一起轉彎時,結果撞在一起,妹妹沒有怎樣,可是秀蓮就坐在地上哭。那時候我剛好有看到,就馬上把腳踏車放好去把秀蓮的車放在安全得地方。我就載秀蓮到教會再去牽她得車回教會。回教會後~我本想要找電慈陪我去,可是我想它可能不會陪我去。我就去找蘋果陪我。回來後~我去樓上看秀蓮有沒有怎樣?幸好她的腳沒有很嚴重還有我妹和秀蓮沒有吵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