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四天的順練營跟一天的返校日

8/23~8/26我們上影片順練營,每個人都要在最後一天交出一部影片。本來我以為很難,上課很無聊,可是第一天上課的時候,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難,是很簡單、上課很好玩,最好的是一小時休息一次。
老師讓我們看了很多影片,有些很好看、有些不好看,影片裡面有一部是菁竂教會的影片,裡面有大家小時候的樣子,下午老師讓我們出去拍拍看,回來後,老師看了我們拍的,老師說:我們拍的有一點晃動,因為沒有用腳架所以很晃。
第二天老師教我們怎麼做影片,大家都做的好高興,下午我和電慈要去學校練吉他,吉他老師說:明天每個人表演一首,而且表演的曲目是檢定要彈的要用背的,電慈真可憐,要背第二個最困難的,而我是最困難的,可是沒關係因為我已經背起來了,老師怕電慈出糗,所以叫楊桃用手機錄她彈的,三點時,我妹妹和朋友要去學校,結果我妹妹出去拍攝,我就去找我妹,跟她說:三點了,可是呢......她沒有騎腳踏車,我就跟王鳳梨說:我叫戴我妹妹去教會,到教會後,我又要再回去剛才的地方,可是那邊都沒有人,我只好先回教會。
第三天是我們小學生的返校日,去到學校我問同學什麼時候放學,大家都不知道,九點多老師廣播說:表演的人去中正堂(大概是這樣講的)!在表演時(我),我好緊張,雖難我已經上台表演很多次了可是我還是會怕,表演時我出糗了錯兩個而已,換電慈時, 楊桃要錄音時,結果不能錄,不是沒電而是東西太多,所以只能用聽的。放學後我爸爸帶我先回去,我就和妹妹去教會,去教會的路上,我看到一位農夫在割雜草,我就拿相機來攝影,我在攝影時,那個老爺爺看到我在拍他,他就跟我講話,可是呢.......他講台語時,有些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而且有時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第四天我們把 我們這三天拍的影片整理整理,整理完後,我看我的影片不知道自己的作的好不好,我叫老師過來看影片。跟我講哪些還要再做才比較好。
這四天上課我覺得好好玩喔 我拍的老爺爺在稻田裡割草的樣子,我這組大部分的影片都有用我拍的,覺得好開心喲! 要怎麼做影片、做影片要有耐心還有上台不要太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