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緊張又瘋狂的ㄧ天

           手抖腳也抖    上集
8/7我們去南投比賽拆卸組裝。
早上我、妹妹去教會時,發現教會裡都沒有人,牧師好像也還沒期來。過幾分鐘後~有幾位媽媽也來了!
要出發前,牧師好像還在等誰得樣子!原來是四劍客還沒來。去得時候,無尾熊(車長)他們一直講話,就像上去我和其他人坐遊覽車去藝術大學時,坐在我後面的安溪國小ㄧ樣, 講話大聲、亂踢前面的椅子。
到時,我覺得不會緊張,可是要比賽時,覺得好緊張喔!而且我要用的螺絲旗子很小又不能吸螺絲。拆卸都沒有進只有組裝有進。下午在抽獎時,邱老師他們ㄧ家人都有被抽到只有ㄧ個人沒有,我妹也有。
部落格比賽第一名:吳郭魚
                    第二名:別社區的
                    第三名:王 雅 怜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拆裝比賽第一名:王啊泰
                第二名:密密峰
                第三名:電電慈
組裝的人


組裝比賽第一名:密密峰
                第二名:鬼啊嬤(我)
                第三名:電電慈
國小的拆卸組裝都是我們教會的!團體獎是我們教會第一名!
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在比賽時,我的手腳都在抖。

              奶油大戰      下集
晚上我們要練歌時,有ㄧ台車在教堂前,我和珊姐去外面拿東西,你猜猜看我是要拿什麼東西?答案是─冰淇淋蛋糕一大ㄧ小,因為我媽媽說:如果我得獎可以買蛋糕慶祝,吃完後,大家就用溶化的冰,用人的臉。ㄧ 直用我的人是吳郭魚在來是無尾熊,還有吳郭魚用我時,害我吃到,超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