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變得更強...

以前我都覺得我再怎麼努力,就是無法突破這個被詛咒的盒子,但今天我終於成功解開這個盒子了。
八月二十五日要去南投比賽,在比賽的前幾個禮拜,都會去練習拆卸組裝。今天是第三年,這三年我都很認真的練習,但今年我的想法卻跟前兩年的不一樣。
我想要的是過程快不快樂的,也相信只要持續練習,不管比賽有沒有得獎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在乎的不是得名,但那都是過去的了。現在,我卻認為第一名,才是我想要的。我發現,以前我再怎麼努力,就是拼不贏那些練習比我們少次的人,輕輕鬆鬆的拿下第一、二名,而我們卻要拼死拼活的練習,卻可能連第三名也得不到。
當我們在練習時,其他人就在隔壁玩電腦,叫他們來練習時,也是繼續玩,等到牧師去叫他們去練時,才心甘情願的去。還有人說:「跟你比喔,那我就慢慢拆」,聽到時總是想說他只是開玩笑的,不要在意他!但 那都是以前的想法!
現在我想要打敗所有人,打敗那些曾經瞧不起我的人,我要變得更厲害,讓你知道我是個比你更強更強的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