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不是別人,而是我

我的想法是錯的
我不是跟那些人比速度,而是在跟我自己比...
星期一去練習時,發現我比以前用的時間還要少,隔天再繼續練時,我又再次破了我昨天的記錄,星期三又再繼續練,更驚訝的是我居然有一次拼到五分多鐘,我真不敢相信我自己。
但想一想,會進步這麼快,大概是以前我練習那麼多次,當時卻沒有甚麼太大的變化,但卻在一年後,那些拼死拼活的練習成果,在今年一次爆發出來(我的猜測)。
雖然我已經知道我這一年來的想法都是錯的,但我沒辦法停止這麼想,就像還有甚麼事還沒想到。
而且我不能在沒有計時的狀況下,集中精神的練習,因為這樣我就不知道,我是進步還是退步。如果沒有計時,我也可以專心練習,但需要有人跟我比賽,越強越好,因為我不知道我的速度有沒有比他快或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