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如果我是.........

    如果我是一隻白山羊,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玩。不會有人叫我要唸書或做家事。 也不會被暴力女(好朋友)打、也不會被人整 。

    如果我是魔術師,我可以表演精采的魔術,給電電慈看,這樣她才不會說我比她爛。也可以自己創造的魔術。
    如果我是鬼,就可以去嚇電慈、 暴力女、還有其他人,也可以穿過強壁,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如果我是啊嬤(本來就是),我一定要我的子孫、孩子幫我做事。不讓他們調皮。
    如果我是孔雀,大家就會跑過來看我。
    如果我是一隻狗,我就會怕我自己,因為我很怕狗。
    如果我是一顆電慈,大家就會叫我沒有電得電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