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檢定的結果

檢定完後,吉他老師告訴我們可以去網路上找我們的成績(檢定)。我每天都上網找,但還是沒有找到。

過了一星期網路上還沒有公佈。星期一校長看到我跟我講:厲害喔,檢定特優!我問:網路上已經公佈出來喔!校長:不是,是人家跟我們講的(工作人員)!我問:有沒有人甲(第三好的)?校長:有只有一個人沒過,其他人都是優,你跟蚊子(六年級)都是特優。特優很難拿到的耶!我趕快回去跟楊桃講。
心得:還沒知道我是特優時,我都以為優是最好的,我等不急看評審老師給我的分數和我的缺點在哪裡。還沒檢定時,吉他老師跟我們說,這次的評審老師比較嚴格,但是全部的人為什麼全部的人都是優兩個特優一個沒有過,兩種可能第一:評審老師不會很嚴格。第二:我們彈的太好。
我想應該是我們彈的太好評審老師才會給我們高分。電電慈這次也表現的很好,沒彈錯,只是沒有按好,我也是跟他一樣。每個人檢定的機會只有兩次,但是四年級卻有三次因為每個第一次檢定都是在五年級,我們都要先訓練一年多才會參加檢定,而四年級是沒訓練一年多就去檢定,而且成績都是優,太可怕了!明年我妹妹去檢定時,我要跟過去!
學吉他是我三年前的夢想,因為我聽的歌裡都有一段是吉他自己演奏的,剛好過了幾個禮拜,學校就有一個學吉他的活動,讓我能實現我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