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位於台南後壁鄉,算是鄉村的地方,雖然是鄉村裡學校,但是設備是不會輸給別的學校的!圖書館裡有電子看版。


       羊舍裡有五隻羊、一隻豬,可是動物都到羊舍外面,豬豬到處閒逛,而羊是被繩子綁載樹下,所以下課我們在籃球場玩球時,都會看到羊。四年級的女生都會去找羊玩,羊都不會生氣。
        團體課老師帶我和其他年級的人去生態池看,我們看到好多漂浮物像浮萍,也看到一些小魚,我們還看到一群小魚聚集在一起,有人說:那是外來種的魚,而且吃的食物是比他小的魚。有一個生態池裡的水是一、 二、三、四年級洗手台的水試用過的,但是裡面還是有很多漂浮生物在裡面。
        大家應該有聽過─上課一條蟲    下課一條龍,雖難我們是這樣但是上課鐘響時,大家就好像馬一樣,從桃花心木林跑到教室裡。
        學校裡的團體有很多友直笛、梆笛、吉他、金獅陣、足球隊、合唱團.....等直笛隊是邦笛、吉他的人組成的。直笛、合唱團、金獅陣、足球隊的出去比賽大部分都有得名次回來。而梆笛、吉他都有去別的地方表演。吉他的檢定也都有很好的成績。
        現在學校的地板大部分都用下雨時語可以到土裡的磚塊。現在學校比以前更美了。希望學校可以再比現在更美。
現在的菁竂國小!




我最喜歡去籃球場,因為我媽媽說:玩籃球可以長高!而且我現在迷上了籃球。所以下課都會跟男生玩藍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