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資策會數位服務網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最後一次的檢定!

10月17日星期日,是菁寮國小吉他社的人檢定的日子,我爸爸帶我去後壁火車站,結果一個人都沒有(菁寮國小)我爸爸就去學校集合。到那裡時,只有我、電慈、一瓶穿長褲而已!校長還沒去學校時大家都在學校玩。

 聚集在一起講話。
在火車上,大家都一直講話!
  到那裡時,因為不知道道路怎麼走,所以都走錯,最後是問人要怎麼走。
距離檢定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去百貨公司買東西吃。
大家都跑去買麥當勞了!
吃完後,我們去救國團(檢定得地方)到那邊時,我們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看看我是第幾個檢定的。我看到我的我是23位。因為我是三級檢定所以是後面的。電電慈考完後,我問:你有沒有彈錯?他說沒有!我覺得他這次彈的比較好。
換我時,我覺得好緊張喔!一直想不要彈錯 、不要彈錯!彈完後,換楊桃彈了!有一個工作人員他一直被四年級的人纏著,他去年檢定七級的檢定,他就被四年級的人帶到我們練習的教室,叫他彈幾首歌給我們聽。
專心的聽他彈。
 只是大部分是兒歌而已!彈完後我們就去百貨公司玩,哪裡剛好有湯姆雄(遊戲地方)大家都玩的好高興。
 回到學校時,天已經黑了!
雖然是第二次檢定,但是緊張的程度跟第一次檢定一樣超緊張,就像打針一樣,每次打針都很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